Haruuuuu

码字的。

产杂粮.不固定. 你好呀.

Three Times When He Wants A Kiss.

三次他想吻她,最后一次他成功了




  CP预警:Charliebee

 拥有了授权!梗来自 @日向桶 太太的条漫(她真的很棒)有改动 希望能合你们的口味?


  简介:有一天Bumblebee在电视机上学到了点儿东西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第一次-

 

“噢,你是我的太阳,我的生命!”

 

Charlie不在家,没人能告诉他究竟怎么处理这个该死的老旧的嗞啦啦乱响的——anyway——足够烦人的电视机。

他想换台。

他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拯救世界的戏码,看着高大威猛(虽然比不上他)的男主角站在山巅,孤独而骄傲的留下一个背影和高举的拳头,最最最最重要的是,一定得晃一下,嗯,用些力气的那种。

 

真酷啊,他以后也要这么干,必须这么干。

 

现在在放些什么东西他并不清楚,屏幕里人来人往,上世纪的街道,小巷子里,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。他们看起来愉悦而舒畅。

 

“我该怎样向你表达我的爱意,my darling?”

 

然后是一些奇怪的动作,首先是男人,他像定格动画似的,一点一点凑近金发的姑娘,两个人咯咯笑了一会儿。

 

为什么他们发笑?因为距离的拉近还是男人把手轻柔地贴上姑娘的脸?她的脸看起来熠熠生辉,美极了。但是还远不如Charlie展现给他的笑容。

那样明亮的笑容,足以温热他的胸口。

 

也许他能这样贴近Charlie来让她吃吃的笑出声音,她的声音总是很好听,很......性感,不尖利不刻薄,温柔绵软得像丝绸和巧克力奶。

 

Charlie提着一桶水返回到车库,准备给他冲洗脏兮兮的身子。他不喜欢洗澡,于是下意识瑟缩了一下。

“听话,bee,”她好笑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是个大孩子了,不该怕这个,只有Conan看到我提水桶才会四处乱窜,只为了我不把满是泡沫的手抹到他脑袋上。你真该看看他吓得拼命蹬腿的傻样子。”

 

我可不只是大孩子,他恼火的想了一下,起码是个优秀的成年车。

 

“别那副表情,”她拧着手里湿漉漉的毛巾,“come on,过来点。”

他坐着向前蹭了蹭。她表扬似的轻轻触碰他的膝盖。

 

这是一个暗号?一种示意?他的小脑袋晕晕乎乎。

 

轮到头部清洗的时候Charlie踮着脚尖试图把住他的脖子,然而未果。

 

“嘿,大个子,向下来点儿,我够不到你了。”

 

他略略低头。

 

“不够,再来一点。”她声音染上一丝恼意,“真想不到你们的星球还有更大的兄弟姐妹,还好只是你掉到我家旁边,而不是一个大部队。”

 

他将身体又放低了一点儿。他们会喜欢你的,他想。

 

在Charlie为此发笑的时候他就直直地盯着她的脸看,她漂亮的棕发和健康的肤色,她的脸熠熠生辉,就像电视机里那样。此时此刻少女清洗着他的脖颈连接处。

 

 

他想让她一直保持着这个紧贴着他的姿势,她很柔软,人类是都很柔软易碎还是只有她这样?优美的身体曲线令他沉溺,Charlie像一股香甜的气息裹挟着湿冷的空气。

 

在Bumblebee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把脸凑过去了,那样子简直傻透了,因为Charlie手里还拿着又湿又脏的抹布。这让他们之间距离拉近的同时也闻到了泥土的味道。

Charlie很显然被他突然的凑近而感到迷茫不已,她的手还在他的后颈。

他们离得实在是有些近了。

 

Charlie的眼睛不得已对上他的光学镜,那里面隐藏了很多她读不懂的信息。他也许是在观察她,但是她能感觉到他胸口和后颈开始发热,场面寂静了一会儿,她胳膊在他后颈处僵硬的放着。她做出一个询问的表情。

 

下一步要干什么来着?他因为这个小小的拉近距离而紧张得不知所措,他的机体各处都在做着疯狂快速的运算,可是哪一个结果都无法控制他的身体做出下一步的动作。仅仅是Charlie靠近他,他就慌了心神。

 

最终Charlie不着痕迹地推了他一下,转而开始擦拭他过热的腹部。

 

他们两个在这次擦洗结束前有过四次眼神交汇,但是都瞬间看向别处。

期间他偷偷用红外夜视扫瞄她,而Charlie的脸在黑暗中红得令人惊讶。

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第二次-

 

他又在看电视了。

Charlie在厨房忙着做苹果派。她很少去做食物但是并不代表她做不好,机械师的双手可以胜任世间任何复杂的工序,她如此这般得意的想。

 

Bee那家伙在看些什么小孩子看的玩意儿呢,她一边打蛋一边露出微笑。

 

她从厨房一角探出头,大个子抱膝而坐,神情认真而不容置疑。Charlie感到一股暖意袭来,她知道她如今并不孤独,她不再是一个人打蛋做派,也不会是一个人听着父亲的歌儿黯然伤神了。他在她触手可及之处做事,看电视机,犯傻和捣乱。他还会保护她不受伤害,由内而外。

 

她把加了牛奶的面粉和鸡蛋液糅合在一起,它们互相侵入。

 

Bumblebee摇摇晃晃向她走近,他对于挪进屋子已经轻车熟路,巧妙避开了贵重物品防止它们一个接一个地碎掉。Charlie背对着也知道是他来了,她没转身。

 

“我猜你很喜欢今天的节目,那是什么?”她把黏糊糊的手从蛋液里拔出来。

 

正要转身的时候她感觉背后有凉凉的东西蹭了上去,然后是Bee的手,它们轻轻松松握住她纤细的腰身。

 

“嘿!”她笑着惊叫了一声。

 

Bee在狭小的居室里以奇怪的姿势弯着腰,他的脸紧紧挨着她的耳侧。

 

Charlie偏头,嘴唇擦过他的面甲。她脸红了。

 

“太近了。”Charlie轻声说,吐息喷在他的脸上。她挣脱了一下,顺利地从他突如其来的怀抱中溜走。

 

“你看,蛋液滴的到处都是。”她冲他眨眨眼。

 

还有面粉。

的确,Bee思索着,他们之间有太多的蛋液和面粉了。而且姿势也不太舒服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第三次-

 

 

他们的约会(他自以为是个约会)进行的甜蜜又顺利,bee带着她绕着山间小路兜风,反正只要她愿意,他能带她去任何地方。

Charlie拒绝了再次和交通法抗衡的糟糕行为,她悠闲惬意的在车里闭着眼睛哼歌,

 

*Cause we were just kids when we fell in love.

 

快到山顶的时候Charlie竟然睡了过去,凉风习习,窗子没关,她的白衬衫被一下没一下的撩拨着。Bee变换形态的时候尽量放轻动作和声音,她很轻也很软。

 

现在她躺在他的臂膀里了,他在一段空白的时间间隔里出神的望着她。

Charlie像个新生儿,她胸前的项链随着她起伏的呼吸上下移动。他想起他们的初遇。那时候她给了他一个名字,于是作为回报他迫切的想要知晓她的,尽管他无法叫出。

后来是很多很多的陪伴和微笑。

 

很多笑声,Charlie的笑声。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和他类似的东西,他却并没感到孤独,他觉得是笑声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,一开始Charlie并不怎么露出欢喜的神情,逐渐地,她开始愈加生动。他大胆猜测,这是他们一直在一起的缘故。

 

他忽然不自在地扭了扭上身,然后又很快恢复正常。他紧盯着她,Charlie给他的感觉就是安定和美好。

 

他该怎么做来着?

 

首先他应该贴近她,好让她显得面色红润。他这么想,学着电视里那个男人,他把脸贴到她的脸上,Charlie为这个动作稍稍皱了眉头,她长长的睫毛颤动。

 

他有些迟疑地贴上她的嘴唇。Charlie会因此而对他生气吗?

 

Charlie到处都是暖的,嘴唇也是,而嘴唇又过于柔软了,这和其他部分有着很大的不同。这个想法让他混乱不堪,他的温度又升高了,无法抑制。这可是他没想到的,电视里可没有教他怎么修复不该有的燥热。


但是这感觉实在是太好,绝对的,他开始喜欢那台无聊的节目了。

 

迷迷糊糊间Charlie睁开眼睛,有一会儿她还不太明白到底事情是如何发展成这样的,她只是睡了一觉,因为午间玩得太疯。

 

她睁开眼睛的时候bee正在吻她,他闭着眼,用一种笨拙而努力的神情,他的贴着她的,他们挨得很近也很紧。




其实早该这样了,从很久以前,到底是从哪里呢?

 

或许是他把脸战战兢兢贴到她的手边蹭了又蹭,或许是他在车子后备箱朝她傻乎乎的挥着手,或许是他一翻身将她牢牢护在胸前,也或许,是他的眼睛又一次陷入黑暗时,她绝望徒劳的呼喊。

 

那一次她从高处向水中跳下去的几秒钟内她想了很多。有逝去的父亲、送她一个粉色的蠢蠢的花头盔的母亲、并不真的像她想象的那样糟糕的继父和弟弟......还有bumblebee。

她想一切都是由他开始的,在她本以为无法跳越过去的糟透了的十八岁生日开始。所有的相遇,伴随着心底深处的对爱的渴望,温柔地将她填满。

 

-他让她活过来。

-她让他活过来。

 

几乎是同时的他们在心底这样呼应。

 

Bee注意到Charlie醒了,他吓得一抖,手忙脚乱不知所措。他急忙拉开他们的间距。

 

他双手还抱着她,Charlie揉揉眼坐起来。

 

只要她想,亲吻还可以继续。


伸出手,把他们陡然拉开的距离重新拉近。她扶着他的面甲,而他惊惶地看着她。Charlie再一次露出微笑。

这时候她就显然比电视上的那个女人好看得多,bee的思绪飘渺翻飞。

 

居然不专心!Charlie内心轻哼,这实在是不绅士。

 

沉吟半晌,她喊了一声他的名字,而当他眼神再次聚焦在她身上后她又倾身向前,给了他一个湿热绵软的亲吻。

 

天知道他们等了多久。

 

*So Darling just kiss me

 

FIN.

 

*来自黄老板和碧昂斯女神的曲目《Perfect Duet》

 

Ooc致歉,晚安。

 

 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798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ruu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